来来来,请你听个故事(˵¯͒〰¯͒˵)/墙头多,慎关

【哈德】就是要勇敢追爱

麻瓜au

中式高中,中式文字

詹莉存活

皮皮哈×古板德

ooc到突破天际,建议慎入

请问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表达你们的爱(♡˙︶˙♡)






Summary:父母俱在被宠得无法无天的哈利,对被严苛的家教教育得近乎古板的德拉科 ,一见钟情了。





哈利转学了。


德拉科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松了一口气,这学期因为哈利的骚扰,他已经被老师和父亲告诫过不止一次了,甚至连很少干涉他生活的母亲也对此表达了关心。


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哈利说他喜欢自己,明明两个人都没什么交集。


是的,虽然哈利和德拉科在一个班,但作为吊车尾的哈利,上学要么睡觉要么逃课,和只会认真听讲的德拉科根本不在一个世界;而且虽然哈利和德拉科都是自己家族的独子,但和从小被严苛的家教严格要求的德拉科不同,哈利一直受尽宠爱,他的父亲曾对着记者表示,不注重哈利的成绩,只希望他自由自在的成长。


恭喜詹姆•波特先生一语成谶,哈利在上到高中时自由自在到,近乎无法无天,他带着自己的好兄弟罗恩整蛊讨厌的老师,跟隔壁学校的校霸约架……高三更是宣称自己对德拉科•马尔福一见钟情,并对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,包括但不限于:


上课拿写着情话的小纸条砸德拉科,准备一走廊的红玫瑰;


刚考试就交白卷,冲下楼对着教学楼喊“德拉科,我爱你”;


让自己的一众小弟见到德拉科就叫“嫂子好”……


德拉科最终不堪其扰报告了老师,哈利把老师让他当众做的检讨,改成了写给德拉科的情书,并对校长喊的“停下”充耳不闻,班主任脸色难看地爬上主席台要抓哈利,哈利跳下台子,绕着学校继续念,身后追着一群老师主任。


关键哈利年轻体盛,且经常锻炼,还真不是那些天天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中年男人追得上的,最后德拉科实在看不下去,面无表情切了话筒。


哈利拍了拍没声的话筒十分惋惜,朝着德拉科挥手,“还有一段没念完,回教室念给你听!”


累瘫了的校长把哈利的家长叫来了学校,拒绝了詹姆再贡献两栋楼的好意,委婉地提出了让哈利去霍霍其他学校的建议,并更加委婉地向詹姆表示,你要是不同意,我就跪下来求你。


没有哈利打扰的第三个月,德拉科写完了老师推荐的第二本提高题,摩挲了下手指,想到了哈利,这个人不是说喜欢自己,怎么昨天自己特意绕路路过波特老宅都没见到他呢?


没有哈利打扰的第四个月,德拉科在这次月考中超过了蝉联第一的赫敏•格兰杰,得到了父亲“这不是应该的吗”的夸奖,却不感到开心,他明确知道少了点什么。


少了哈利,德拉科回忆起那段曾经让他苦恼的日子,明明什么都没改变,怎么现在想来,总觉得有些甜蜜呢?他把哈利写的小纸条捋平夹进日记本里,不知道为什么,他当时居然没有把这些扔掉。


哈利•波特喜欢他,德拉科为这个众所周知,被哈利重复过好多遍的结论沾沾自喜,他想通了,他也喜欢哈利•波特。


德拉科想联系哈利,以往卢修斯•马尔福只允许他周六碰一个小时的手机,他为了让父亲满意都是拒绝的,只有这次他硬着头皮在卢修斯不可置信的目光下接过了手机。


德拉科打了哈利的电话,没有打通,他只好不停重复,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,他一句话都没和哈利说上。


于是德拉科决定给哈利写信,第一次他矜持地表示,如果哈利能跟自己考上一个同一个大学,就和他试试。


德拉科没有收到回信。


他艰难地思考自己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,然后写了第二封,只要你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,就算考不上一个学校也可以。


没有回信。


德拉科又写了第三封,你是不喜欢学习吗?其实有时候我也不喜欢函数,我觉得它没有立体几何有意思,可是我爸爸说,马尔福不管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。


……


一封回信都没收到的德拉科慌了,最后颤抖着写下的,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也石沉大海。


德拉科安慰自己,哈利只是没收到,罗恩和赫敏不也打不通他的电话吗?


不得不说,德拉科真相了,哈利被他爸扭送进了一所全封闭的高中,四面围栏加高了铁丝网不说,他的妈妈还没收了他的手机,断了他的银行卡。


虽然刚换了新环境,但哈利还是很快跟这里的同学打成了一片,即使如此,哈利依然“身在曹营心在汉”,谁让德拉科不在这呢?


哈利的十七岁,是刚从中二泥沼挣扎上来的十七岁,闹腾归闹腾,伤天害理的事却没干过,也不可能拿人家好学生开玩笑,他是真喜欢德拉科。




彩蛋是我关于剧情的三种构思,现已选中三,大家不用再开彩蛋啦。我之后还写了别的文,怕大家不好找后续,就直接二编啦,本文已完结,还有一点婚后彩蛋也放在下面了,大家看得开心~



二编:

今年的元旦晚会,哈利打算翻墙去网吧打游戏,他按照计划跟班主任请假去洗手间,这时候罗恩应该已经到了东门旁的大树边等他了,溜到大堂门口的时候哈利心中窃喜,出了这个门,那就是“天高任鸟飞”啦。


开门的那一刻,哈利听到了一阵悠扬的钢琴声穿透稀拉的掌声,旋律很好听,好听到什么程度呢?就是哈利这种没什么艺术细胞,审美时常不在线的人心里都颤了一下。


众所周知的是,哈利是个大胆的行动派,众所不周知,或者压根不是事实的是,哈利有点浪漫主义风骨。


否则没办法解释他为什么放弃了校门外向他招手的游戏,而选择去追一段打动他的音乐。


是的,哈利原路返回了,站在靠近自己座位的走道边,他看清了舞台上的人。


德拉科穿了一件白色的礼服,里面是一件立领白色衬衫,打着领结,按理说白色的衣服应该显黑,但德拉科不,他的指尖几乎和钢琴的白键融为一色。铂金色的额发略长,垂下来稍稍遮住一点眉眼,灯光下显出一种阴郁的俊美。哈利盯着德拉科被礼服收拢得纤细的腰线,喉结滚动。


直到下一组同学开始表演,走道边的同学让开了位置,哈利脸上的热度也没降下来。


他开始观察德拉科,以前他只觉得这个同学学习好、性格冷淡,现在却感觉人家头发丝都在发光、一颦一笑皆是风情。


完蛋,他已经十七岁了,再不早恋就晚了。


于是在读完了从金妮那借来的一本言情小说后,哈利展开了上述一系列“令人感动的”对真爱的追求。


现在他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,只剩和德拉科互通心意了。既然要互通心意,那肯定得见一面啊,哈利洗了两天冷水澡,硬是没感冒,不过他还是仗着爸妈心软,装病出了校。


枝头的喜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,不知它怎么知道,今天一对有情人要见面了呢?


德拉科长那么大,第一次翻栅栏,哈利在外面一接接住了自己的后半生。两个互诉衷肠的年轻人还是被学校的保安发现了,保安不知道哈利转了学,把两个人都撵进了学校。


哈利指着不远处校长的背影悄悄对德拉科说:“要是他现在转身,我们就死定了。”


“为……”德拉科话还没问完。


哈利“吧唧”亲了德拉科一口,“因为我要亲你了。”


哈利先斩后奏的行为简直是踩在德拉科的底线是蹦迪,害的这对小情侣刚在一起就惨遭分手危机。


“和小古板谈恋爱不要急,”总是调皮捣蛋的臭小鬼说:“慢一点,他整颗心都是你。”




——end.




关于婚后:


莉莉:儿子,跟小龙过得怎么呀啊?家务都是谁做啊?


哈利:我跟他过得挺好的呀,家务都是他做,他做得特别好,地板擦得蚊子站在上都劈叉。


莉莉:你也要帮忙……


哈利:妈,你不知道,我帮忙他都生气,饭也不让我做。


莉莉:这样啊,小龙做饭好吃吗?


哈利:当然好吃啊,不是我说啊,他比我爸强多了……





哈利放下手机,看了一眼旁边的德拉科:今晚吃什么啊?


德拉科:不知道


哈利:冰箱里有意面,你去煮,今晚吃意面


德拉科:不去


哈利:嘿,早饭就是我做的


德拉科:你还好意思说,煮个米饭都能糊底,还有你那个煎蛋……


哈利:停停停,you can you up!


德拉科:……点外卖吧





哈利:德拉科,我的皮衣呢?


德拉科:送去干洗店了


一个月后


哈利:德拉科,我的皮衣呢?


德拉科:送去干洗店了


再一个月后


德拉科:哈利,你的皮衣


哈利:你居然能想起来帮我拿衣服


德拉科:其实是那家干洗店倒闭了,店主送过来的





本文被宠大的小哈生活技能为0,小德家里也只注重学习,所以也不会做家务,两大老爷们儿为了向双方父母证明他们过得很好,家政也不请,于是有了以上这一幕幕。


虽然乱七八糟,但还是幸福的。

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61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