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来来,请你听个故事(˵¯͒〰¯͒˵)/墙头多,慎关

【哈德】我老婆是我的幸运女神

麻瓜au

人类哈ד幸运(bushi)神”德

ooc预警

请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表达你们的爱






Summary:哈利可以看到别人的运气。



哈利有个秘密。


他可以看到别人的“运气”。


不管是咿呀学语的幼童,还是步履蹒跚的老人,不管是豆蔻年华的少女,还是大腹便便的绅士,他们身边都跟着一个十英寸左右的“小精灵”。


精灵就是他们的运气。


为什么这么说呢?


举个例子,几个男孩在玩球,橄榄球脱离轨道飞向对面栗色头发的男孩时,男孩的精灵挡在他施展魔法使球偏转了方向,男孩和他的同伴们一起感慨,“运气真好!”


或者是,在湖边写生的文艺女生,忘记了压住自己的白纸,一小沓纸被风诱惑,决定去看看世界,结果被现实的露水敲打,沾上了草汁,七零八落铺了一地。女生的精灵手忙脚乱,扯住了这张,那张远走高飞了,劝住了那张,这张又起异心了。


女生跺脚暗骂倒霉,她的精灵站在地上牵着脏了的白纸掉眼泪,“对不起,呜呜,对不起……”


再或者,当一辆自行车歪歪扭扭驶向你时,你的小精灵勇敢地挡在你面前却还是害你被车碰到,你烦躁地念叨着“晦气”,你的小精灵受了伤又痛又难过。


每个人的精灵的法力都不强,可能拼尽全力、筋疲力竭也只能帮你一点,小精灵看你高兴就开心,看你沮丧就愧疚,人们给小精灵的法力起了个特别的名字,叫“运气”。


大多数人是看不到运气的,但我们故事的主角哈利•波特并不属于大多数人的范畴,他从出生就能看见。


虽然,他自己没有精灵。


哈利非常嫉妒,每个人都有小精灵,每个人都有!他讨人厌的姨夫姨母有,他胖得跟猪一样的表哥也有,只有他没有!这是为什么?!


到十岁的时候,哈利终于按耐不住了,他仗着达利看不见,开始勾搭他的精灵。


哈利给不知道怎么淋湿小精灵递纸巾,小精灵认真道谢,举着纸巾擦了半天,才惊恐地尖叫,“你能看见我!”


哈利微笑点头。


小精灵绕着哈利转了一圈,“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能看见我的人类,不过,”它又转了一圈疑惑道:“你的'幸运女神'呢?”


哈利心口中了一刀,差点没绷住笑脸,“幸运女神?意思是你们都是女生?”


“当然不是,而且这名字不是你们人类起的吗?我们觉得好听就用了,欸?真是奇怪,你的专属幸运应该在你出生之后就一直跟在你身边啊!你不会是仗着自己看得见,把它欺负跑了吧。”


“怎么可能?!我从来就没有过……专属,达利甚至连我的香肠都要抢!你不要再跟着他了好不好,他经常欺负我,你帮他简直是助纣为虐,你跟着我,我也不需要你保护,我可以保护你,我看得到你,你跟着我不会有危险……”


“哦,很诱人的条件,”然而达利的小精灵没露出一点被诱惑的表情,这使得哈利很绝望,小精灵愧疚道:“但是……抱歉,我们一生只能庇护一个人,或许你可以等等,他总会来的不是吗?”


其实达利的精灵也不知道,哈利的“幸运女神”去哪了,一般来说,就算迷路了,大家也都能在主人一岁前到达,它只是下意识地安慰哈利。


哈利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有,接下来他的日子还和之前十年一样煎熬,姨夫姨母的无视,达利的欺负,还有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孤立。


哈利想要个家人,可惜他的父母出车祸去世了,而姨夫一家绝对算不上家人,或许他可以要个朋友,唉,可是那些人要么和达利一起耍他,要么只会厌恶地看着他,要么连和他说话都不敢。


于是哈利又把期待值转到了他的小精灵上,永远陪着自己,只守护自己……哦,那一定是天使。


哈利在失望和希望中反复煎熬,来到了十一岁,这次也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,哈利的姨夫在他的提醒下送他一枚纽扣作为生日礼物。晚餐的时候,达利的叉子在他的盘子里挑挑拣拣,把他的培根搞得油腻又恶心。


哈利有些反胃。


度过了一点也不快乐的生日,哈利回到了阁楼里,他把自己摔在床上,伴着外面电视的吵闹声和达利突然的爆笑,进入了梦乡。


哈利睡着后,一个看起来有些狼狈的小精灵出现在他身边。


那就是哈利的专属幸运,幸运本运德拉科揪了两下哈利蓬松的头发,为了成为哈利的精灵,他真是太不容易了,他和十几个竞争对手石头剪刀布,吵架,比赛魔法,难道这个波特上辈子是救世主吗?这么多精灵选他!


德拉科和对手比了一轮又一轮也没分出胜负,最后他实在等不及,和其他精灵都打了一架,终于拿到了庇护哈利•波特的名额。


而哈利本人不仅没有欢迎他,还已经睡得跟猪一样了,真是没有礼貌!


德拉科勉强打起精神,躺在了哈利的床头柜上,以保证明天早上哈利睁眼睛就能看到他英俊的容颜,接着也沉沉睡去。




——end.




作者废话(不看也行):


这个脑洞是我好多年前为了安慰朋友编的,朋友抱怨自己倒楣,我就瞎扯给她听,“你知道吗?每个人从出生开始身边就跟着自己的幸运女神,他和动画片里的精灵一样,会魔法。


幸运的人,他的小精灵魔法强大,可以把快要砸到他的球移开,不那么幸运的人,他的小精灵魔法弱一点,移不开球,但他的小精灵会挡在他面前,用自己保护他。


不管小精灵魔法强还是弱,他都永远爱你。”


当时也写了原创,但是是写在本子上,然后本子现在也找不到了,前几天突然想起来,就拿来写哈德了。


希望大家好运摩多摩多,要知道小精灵永远陪着你守护你哦づ♡ど


评论也摩多摩多,爱你们~




评论(61)

热度(81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